关于邀请参加2014中国—马来西亚联合商务理事会会议暨中国(广西)—马来西亚商务投资论坛的通知 - 中国贸促会

关于邀请参加2014中国—马来西亚联合商务理事会会议暨中国(广西)—马来西亚商务投资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8-25 编辑:总会联络部 郭洁 来源:

各有关单位:
        由我会、马来西亚—中国商务理事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4中国—马来西亚联合商务理事会会议暨中国(广西)—马来西亚商务投资论坛将于今年9月18日在广西南宁召开。
        中国—马来西亚联合商务理事会旨在促进中马两国经贸合作的发展和双边企业家的业务交流。马来西亚首相对华特使兼马来西亚—中国商务理事会主席黄家定届时将率马来西亚企业家代表团参会。本次活动将通过研讨、参观等形式进一步深化中马经贸关系,促进企业务实合作,并于会后组织中马企业家参观与马中关丹产业园并称“两国双园”的中马钦州产业园。
        中马两国政府高度重视两国经贸关系发展。在东盟国家中,马来西亚是中国最大的贸易伙伴,也是继日本、韩国后,首个对华贸易超过千亿美元的亚洲国家。中国是马来西亚第一大贸易伙伴。双方贸易投资涉及电子、棕榈油、石油、化工、机械类产品、金融和房地产等。
        现诚邀贵单位派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本次会议无注册费。有关食宿、往返南宁交通自理。如有意参会,请于9月5日前将回执回传至我部。
        特此通知。


                         贸促会国际联络部
                           2014年8月25日 

 

联系人:常婉婷、李小佳
电    话:010-88075663/5612
传    真:010-88075408
邮    箱:changwanting@ccpit.org; lixiaojia@ccpit.org

附件:参会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