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先遣组拜会意大利米兰世博会组委会 - 中国贸促会

2015年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先遣组拜会意大利米兰世博会组委会

发布时间:2014-08-27 编辑:世博会事务处 张铮 来源:

        8月26日,2015年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先遣组拜会意大利米兰世博会组委会。

        中国馆先遣组组长贾宇辉就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地面工程动工仪式有关安排、中国馆场地移交程序、施工人员及设备进场、中国区路演等中方高度关注的事项与米兰世博会组委会国际参展部中国事务负责人劳拉进行了深入交流。

        劳拉表示,地面工程启动的时刻对于各国场馆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时间节点,此前德国、美国、日本等国家都举行了具有民族特色和创意的庆祝活动。中国馆作为园区第二大国际馆,组委会高度重视中国馆的地面工程动工仪式,将全力以赴协助中国馆做好有关工作,并邀请30-40家意大利媒体进行宣传报道。贾宇辉组长表示,按照意方建议,动工仪式的时间已经非常临近,目前还有大量准备工作要做,希望双方积极沟通合作,以保证动工仪式顺利进行。


        双方约定在8月28日就动工仪式的具体安排进行第二次会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