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贸仲委沈阳办事处举行揭牌仪式 - 中国贸促会

中国贸仲委沈阳办事处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4-05-22 编辑:总会贸仲委 傅成伟 来源:

        中国贸仲委沈阳办事处启动仪式于2013年12月6日在沈阳市辽宁会馆举行。中国贸仲委副秘书长李虎博士、沈阳市政府副市长黄凯、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王武范、沈阳市贸促会会长赵凯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李虎副秘书长与黄凯副市长共同为沈阳办事处揭牌。来自辽宁省市外经贸部门、驻沈领事馆和商协会、相关仲裁员和律师、涉外企业代表等近300人应邀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沈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广印主持。

        举行启动仪式前,中国贸仲委国际案件处处长陈建博士做了题为“涉外法律风险防范与商事仲裁”的培训。

        中国贸仲委沈阳办事处的职责,按照中国贸仲委的要求从事仲裁宣传和仲裁协议的推广、就近接收仲裁申请书,协助开展涉外经济纠纷仲裁等工作。中国贸仲委沈阳办事处的设立,将为沈阳及其周边地区的企业解决国际经济贸易争议和纠纷提供更加便捷的途径,为这些企业维护合法权益搭建有效平台,对营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经济秩序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也将进一步推动沈阳及其周边地区外向型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