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两岸贸易,大连贸促会为企业宣讲ECFA政策及出证认证业务 - 中国贸促会

促进两岸贸易,大连贸促会为企业宣讲ECFA政策及出证认证业务

发布时间:2014-06-26 编辑:总会法律事务部 郭涛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通关效率,促进两岸贸易,规范《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原产地证书的签发,近日,大连贸促会大连海关邀请派员赴大连海关参加“ECFA政策宣讲会”,解读大连贸促会的签证政策。大连关区100余家外贸企业代表参加。

大连海关就两岸海关电子信息交换系统上线运行做了动员,就两岸海关电子信息交换系统和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海关总署数据中心两岸海关电子信息交换系统上线操作说明进行了讲解大连贸促会介绍我会原产地证签证机构、人员、签证范围、优势等情况,贸促会所签发的ECFA原产地证、新版原产地证、ECO和即将开始签发的中国-冰岛、中国-瑞士自贸协定项下的原产证书等事项进行说明,引起了企业对贸促会出证认证工作的普遍关注,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大连贸促会  蔡田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