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部徐伟部长会见来访的山东东营市贸促会李惠芬会长一行 - 中国贸促会

法律部徐伟部长会见来访的山东东营市贸促会李惠芬会长一行

发布时间:2014-06-24 编辑:总会法律事务部 郭涛 来源:

 

6月24日,法律部徐伟部长接待来访的山东东营市贸促会李惠芬会长、张守娟副会长、高一阁部长一行,就支持东营市贸促会开展商事法律服务、更好为企业服务进行会谈闫芸、范振国处长陪同会见。

李会长向徐部长简要介绍了东营的市情、经济发展形势、贸促法律业务开展情况以及企业对法律服务的迫切需求。徐部长对东营市贸促会近年来积极开展法律服务工作所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对东营市贸促会加强法律服务力度、更好为企业服务的做法表示支持,希望东营市贸促会的法律服务在取得现有成绩的基础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深入企业基层,更多了解企业需求,听取意见和建议,多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配合国家贸易便利化措施,更好地发挥贸促会服务企业、服务外贸作用。

山东东营市位于黄河入海口,经济发展区位优势明显,橡胶轮胎和石油装备产业东营市两大重要支柱产业东营市贸促会依托国家贸促会和省贸促会工作网络,根据东营市经济发展长远战略和打造品牌会展城市需要,在法律服务等贸易促进方面取得良好的业绩,被评为2010-2012年度贸促工作先进单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