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际信用证最新案例分析及反洗钱、贸易融资风险防范培训在沪举办 - 中国贸促会

2014国际信用证最新案例分析及反洗钱、贸易融资风险防范培训在沪举办

发布时间:2014-08-11 编辑:总会国际商会 ccoic 来源:
       89日至10日, 2014国际信用证最新案例分析及反洗钱、贸易融资风险防范培训在沪举办,来自浦发银行的百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ICC银行委员会ISBP工作小组成员、UCP600起草及修订小组成员、ICC DOCDEX专家、新加坡银行公会贸易融资技术顾问苏志成先生和ICC银行委员会保函工作组成员、ICC DOCDEX专家、通商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金赛波律师担任主讲。
苏志成先生详细讲解和分析了信用证欺诈的类型和案例,对银行如何进行反洗钱操作提出了建议,并就如何防范贸易欺诈等与学员进行了探讨交流。
金赛波律师结合大量案例,从法律角度向学员阐述了虚假贸易产生的原因、形式以及巨大危害,为银行从业人员如何规范操作、规避风险给予了有效指导。
培训课堂气氛活跃,学员们就实际业务中遇到的问题向授课老师进行咨询和探讨。
近期,商会将继续推出国际结算业务方面的培训课程,有关详情请登录商会网站www.ccoic.cn关注“活动预告”栏目或“银行技术与惯例委员会”项下相关内容。
联系人:代飞
 话:010-82217830
E-maildaifei@ccoic.cn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