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商会工作组赴洛阳推进展会合作事宜 - 中国贸促会

中国国际商会工作组赴洛阳推进展会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4-07-05 编辑:总会国际商会 ccoic 来源:

    2014年7月1日,应洛阳市政府邀请,中国国际商会会展委员会副主席、谊和永邦(北京)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晓虹,中国国际商会综合事务处处长、会展委员会副秘书长段传宝,中国国际商会会展业务处副处长彭婷婷一行赶赴洛阳,推进展会合作事宜。

    7月2日上午,中国国际商会会展项目推进会在洛阳市政府会议室召开。洛阳市会展办、机关事务管理局、财政局、商务局、科技局、农机局、洛阳国际会展中心和生产力促进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会展办副主任蔡兰霞主持。会议积极贯彻洛阳市委市政府“走出去,引进来”的会展业发展方针,重点讨论了首届中国国际精油博览会的方案,以及邀请洛阳市组团参加2014中国国际口岸贸易博览会、中国(拉美)国际贸易展览会和巴拿马国际建筑及制造业展览会。

    由中国国际商会主办,商会秘书局、洛阳市人民政府和谊和永邦(北京)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中国国际精油博览会将于2015年4月24日至27日在洛阳会展中心举办,这是迄今为止国际上首个精油展览会。

    为加强同俄罗斯、日本、韩国、蒙古及东南亚的经贸合作,洛阳市将组织20多家企业参加2014绥博会,集中展示洛阳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


   
7月2日下午,工作组一行专门到河南万景祥特产开发有限公司、洛阳天旗工艺有限责任公司和洛阳牡丹瓷股份有限公司考察牡丹文化产业的发展情况,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商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