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韩国(大邱)经贸合作洽谈会在南京举行 - 中国贸促会

江苏—韩国(大邱)经贸合作洽谈会在南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4-09-09 编辑:江苏 江苏分会 来源:江苏分会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8月27日,江苏省贸促会和韩国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在南京共同举办江苏—韩国(大邱)经贸合作洽谈会。省跨国采购促进中心邀请省内眼镜、服饰、窗帘、化妆品及汽车配件等行业的82家企业参加了洽谈。

  韩国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具本景先生在致辞中说,韩国一直与江苏省保持着良好的经贸合作关系。近年来,双边经贸合作发展迅速,双方在经济上存在很强的互补性和合作潜力。从南京馆建馆以来,韩国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就与贸促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每年共同举办各类经贸对接洽谈活动,促进韩国与江苏企业间的经济贸易往来。希望江苏企业通过本次洽谈会更加了解韩国,与来自韩国大邱的企业积极对接洽谈,在产品代理、经销和合作等方面有所收获。

  洽谈会上,中韩企业交流踊跃。南京久利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磊与韩国대도섬유公司洽谈后,就水晶麻面料达成合作意向。南京拜克医疗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对韩国E.O.S Co.,Ltd公司生产的各类隐形眼镜比较感兴趣,详细询问了该公司已获得的各项医疗设备准入证明等信息。南京凡尚家居有限公司与韩国NEOPHYSIOTEC.,ltd公司就3D枕头代理销售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韩国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对江苏省贸促会所属省跨国采购促进中心邀请信誉好、匹配度高的江苏企业参会表示满意,对中心专业化配对洽谈服务表示赞赏,希望进一步增强合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