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广东商会经贸代表团来莞进行经贸交流 - 中国贸促会

美中广东商会经贸代表团来莞进行经贸交流

发布时间:2014-09-09 编辑:广东 广东省贸促会 来源:东莞市贸促会

与会代表合影

   9月3日,美中广东商会经贸代表团一行7人来莞进行经贸交流。东莞市贸促会举行了“东莞市贸促会-美中广东商会经贸合作”交流会并组织代表团参观了松山湖高新科技产业园。东莞市贸促会李文峰会长、周雪华副会长、东莞相关行业协会及企业代表参与了系列活动。

东莞市贸促会李文峰会长在交流会上致辞

   美中广东商会是一个主要由在美国的广东及当地愿意与中国发展经贸友好关系的工商企业所组成的非盈利、非政治性民间团体。作为中美之间的友好桥梁和相互交流的平台,美中广东商会经贸代表团此行来莞的主要目的,是希望借着广东省产业结构调整时机,为东莞企业的发展开拓一条通往海外的捷径。

美中广东商会会长张铁流致辞

   交流会上,李文峰会长对美中广东商会经贸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美国是东莞的第二大贸易伙伴,东莞与美国有着密切的经贸关系和巨大的合作领域与空间。希望能借助更多这样的机会,帮助东莞的企业“走出去”。东莞市贸促会领导、美中广东商会经贸代表团成员和东莞行业协会、企业代表就中美两国、东莞与美国两地之间的经济、贸易状况以及合作前景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

   参会的美中广东商会及东莞行业协会、企业代表认为,东莞市贸促会组织的本次交流会,搭建了一个互通最新经贸信息和广交朋友的平台,为今后加强多方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接下来双边的企业将进行进一步的对接。

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