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国枫总裁主持召开专题办公会研究国标起草工作进程 - 中国贸促会

蔡国枫总裁主持召开专题办公会研究国标起草工作进程

发布时间:2014-08-26 编辑:总会中展集团 中展集团 来源:

  2014825日,蔡国枫总裁主持召开中展集团会展业标准化工作小组会议。徐强财务总监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展览场馆服务管理标准》、《展览物流服务标准》的起草过程、调研结果、存在问题等情况汇报,通报了全国会展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及政府相关部门对两国家标准项目工作组讨论稿在文件格式、内容结构方面的反馈意见,并从国家标准项目的普遍性、严肃性等层面对相关概念、条款进行了研究分析。

  会议肯定了中展集团会展业标准化工作小组一段时期以来的工作成效,要求大家继续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进一步加快工作进程,于本周完成两国家标准项目工作组讨论稿文件格式的修改工作,并分别提交起草小组成员单位,择机召开成员单位会议进行集中讨论审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