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领导至香港专利公司京办调研 - 中国贸促会

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领导至香港专利公司京办调研

发布时间:2014-06-30 编辑:中国专利代理香港有限公司 来源:

      2014年6月26日上午,审查协作北京中心总审查师朱晓琳、审查业务部主任刘新民、审查业务部副主任姚宏颖、电学发明审查部副主任刘以成和审查业务部质控室主任邓学欣等一行8人到访香港专利公司北京办事处,就审查协作北京中心的审查质量问题进行调研。北京办事处孔志强主任、吴玉和副主任、各专利业务部经理及办案人员共19人参加调研。调研过程中,审查协作北京中心主要围绕“三性”问题介绍了他们的审查思路、审查标准和质量控制等。我公司代理人结合专利申请过程中的一些困惑和问题与审查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此次调研活动加强了审查员与代理人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实现了二者之间的良性互动,有利于知识产权行业的健康发展,从而进一步推进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