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专利公司荣获2014年中国最佳知识产权事务所 - 中国贸促会

香港专利公司荣获2014年中国最佳知识产权事务所

发布时间:2014-06-23 编辑:中国专利代理香港有限公司 来源:

 

       6月19日,由法国最主要的媒体和咨询集团“领导者同盟”(Leaders League)举办的国际法律联盟高峰会议及颁奖大会(International Legal Alliance Summit & Awards)
在纽约召开,来自世界几十个国家的400多位公司和事务所的律师和法律主管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评选出了包括中国、美国、加拿大、拉丁美洲、欧洲、亚洲等地区和国家的最佳公司法律部和最佳知识产权部以及最佳律师事务所和最佳知识产权事务所。

         在中国最佳知识产权事务所评选中,来自“领导者同盟”以及Honeywell、阿里巴巴等跨国公司知识产权部门的七名专业人士组成评委团进行严格筛选,最终,中国专利代理(香港)有限公司从被提名的十家中国最知名的知识产权事务所中脱颖而出,继去年获奖后,今年再度蝉联2014年中国最佳知识产权事务所。这一奖项是对香港专利公司长期以来诚信服务和辛勤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今后,香港专利公司将一如既往秉承“服务四海、诚信天下”的服务理念,竭诚为中外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全方位的服务,努力争做具有国际水准的最佳知识产权事务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