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自贸区发展机遇、应对贸易摩擦”,贸促会纺织分会举办纺织企业培训班 - 中国贸促会

“把握自贸区发展机遇、应对贸易摩擦”,贸促会纺织分会举办纺织企业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4-06-30 编辑:总会法律事务部 郭涛 来源:

 

 

6月24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国际贸易办公室、贸促会纺织行业分会、绍兴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纺织企业把握自贸区发展机遇及应对贸易摩擦”培训班在浙江绍兴举办。绍兴市政府副秘书长马民,纺织贸促会常务副会长徐迎新副会长林云峰,绍兴市贸促会会长王凯等出席培训班。

本届培训班是继2011年在绍兴和南京、2012年在盛泽和太仓、2013年在南京、2014年在山东嘉祥成功举办之后的第七期培训班。培训班邀请国家发改委对外经济研究所中伦律师事务所纺织行业等专家分别就金融危机后国际经济贸易的形势、格局和走向贸易救济调查相关的行业损害抗辩案件的法律流程,以及纺织企业如何利用仲裁解决商事争议作了专题讲座

来自绍兴及周边地区的纺织生产企业、外贸企业、行业协会、政府机构代表以及相关媒体共约160人参加了培训班,培训班主题鲜明,内容务实,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贸促会纺织分会  周小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