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政府与浙商沟通的桥梁,浙江贸促会开展法律业务培训 - 中国贸促会

当好政府与浙商沟通的桥梁,浙江贸促会开展法律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4-06-27 编辑:总会法律事务部 郭涛 来源:

 

 

日,浙江省贸促会2014年系统法律业务培训在杭州举行,副会长黄小杭到会讲话,来自全省25个市、县(市、区)贸促会(国际商会)的近50名代表参加培训。

 黄小杭副会长指出,“大力加强涉外法律服务,为发展开放型经济提供更好的法律支持”是贸促会十大重点工作之一,要做好这项工作,法律人才的培训和队伍建设十分重要。他要求,贸促会系统要统一思想和行动,当好政府与浙商沟通的桥梁和平台;要充分发挥系统合力,使贸促法律服务更上一个台阶;要打造专业的法律服务队伍,全面争创一流贸促会。

 这次培训邀请了中国贸促会法律顾问处、电子商务公司、知识产权等领域专家,分别对当前国际贸易摩擦形势分析及贸促会(国际商会)的应对途径、跨境电子商务理念与实际应用、新《商标法》解析与品牌战略构架进行了专题授课,内容充实,案例生动,交流充分。

 打造一支业务过硬的商事法律服务队伍一直是浙江省贸促会系统建设的重要部分,除了集中培训,省贸促会还将组织其他形式的培训,通过这些培训,进一步提高系统法律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

 浙江贸促会  朱凤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