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武汉跨国投资研讨会成功举办 - 中国贸促会

2014武汉跨国投资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05-14 编辑:总会信息部 张媛 来源:

             5月13日下午,由我会、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4武汉跨国投资研讨会在汉成功举办。本次会议以“国际合作机遇,产业升级平台”为主题。
       我会经济信息部贾槐副部长、武汉市人民政府程介儒副秘书长出席活动并致辞。武汉市贸促会王昊会长主持会议,武汉市商务局及来自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等4个国家和地区的投资促进机构代表发表了主题演讲。当地通信、汽车及汽车零部件、建筑、农业及食品等行业的70多家企业与会,并与有关投资促进机构进行了交流与洽谈,共商投资与合作。
       贾槐副部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经济正经历由高速增长向中速增长的阶段过渡,面临着经济转型的重大挑战。落实中央提出的“推动发展从主要依靠要素投入向更多依靠创新驱动转变,从主要依靠传统比较优势向更多发挥综合竞争优势转换,从国际产业分工中低端向中高端提升”的部署,帮助企业通过开展跨国投资与合作,推动创新和产业升级,是我们当前投资促进工作的重点方向。我会愿与武汉市人民政府及有关中外机构一道,继续贯彻国家“走出去”战略,推动企业顺利开展跨国经营。
       本次活动是我会第八届中国企业跨国投资研讨会在汉设立的分会场活动。

信息部贾槐副部长在会议上致辞

武汉市人民政府程介儒副秘书长在会议上致辞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