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增伟会长出席第八届中国企业跨国投资研讨会主题大会并致辞 - 中国贸促会

姜增伟会长出席第八届中国企业跨国投资研讨会主题大会并致辞

发布时间:2014-05-13 编辑:总会信息部 张媛 来源:
为落实国家“走出去”战略,建立完善支持企业“走出去”的服务保障体系,由我会主办,外交部、发展改革委、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外汇管理局、中医药管理局等单位和天津市、福建省、江苏省、安徽省、陕西省、广东省等24个省市支持的“第八届中国企业跨国投资研讨会”,于2014年4月16日至17日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举行。姜增伟会长出席主题大会并代表中国贸促会和大会组委会致辞。张伟副会长陪同姜增伟会长出席主题大会。
      

                                       

姜增伟会长在主题大会上致辞
 
本届“跨投会”以“推动对外投资合作,促进产业升级转型”为主题,围绕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和打造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中国企业“走出去”面临的新机遇与挑战、各主要投资目的地国(地区)和热点行业的投资环境、投资机会、中国企业成功“走出去”的经验,以及境外项目并购、风险防范、如何有效利用专业投资服务等议题进行了研讨。
                                        
张伟副会长主持主题大会
来自政府部门、地方省市政府官员、外国驻华使节、国外相关投资贸易促进机构负责人、 “走出去”获得成功经验的企业代表等进行主题演讲和对话讨论。中外各界代表1500人出席大会。
除主题大会外,“跨投会”还设立了投资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德国、加拿大、东盟、非洲、哥斯达黎加等国别(地区)分会场和房地产、煤炭等行业分会场。
 
                                       
主题大会现场
自2007年起,“中国企业跨国投资研讨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八届,逐渐成为鼓励和支持中国企业“走出去”的高层次、大规模的国际性品牌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