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企业‘走出去’战略对话会在天津召开 - 中国贸促会

第四届中国企业‘走出去’战略对话会在天津召开

发布时间:2014-05-08 编辑:总会信息部 张媛 来源:
2014年5月8日下午,由太平洋经济合作理事会(PECC)倡导和支持,我会与商务部、天津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届PECC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暨“第四届中国企业‘走出去’战略对话会”在天津举行。我部贾槐副部长出席会议并致辞。天津人大副主任李泉山出席会议。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及天津的300多家企业代表参会。
为配合国家发展“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战略部署,大会重点邀请了中亚国家政府和投资促进机构官员莅会。会上,来自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等国官员分别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本国投资贸易环境及政策,推介了重点合作项目。
自2011年首次举办“中国企业走出去战略对话会”以来,已经举办了四届。战略对话会在解读国家政策、传递项目信息、投资环境推介等方面不断努力,其影响力已从最初国际PECC经济成员体国家的参与,逐步辐射到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并已在中国华北和环渤海地区产生了较大影响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