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English       
      首页>>部门站点>>人事部>>部门动态>>正文
 
 
 
人事部考核慰问我会挂职干部
发布时间:2014-12-22   录入人员:huangxianchao   来源:会人事部
 

慰问战瑞超

慰问刘晓东

根据干部挂职工作规定,受会党组委托,人事部副部长凌凤杰、综合处副处长戴高生同志组成工作组,于近日赴挂职单位考核慰问我会刘晓冬和战瑞超两位挂职干部。工作组与挂职干部所在单位领导和同事、组织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全面而深入地谈话并深入相关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对我会挂职干部的挂职工作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和掌握。同时,工作组代表会党组,向挂职单位和挂职地党委、政府对我会挂职干部的关心和爱护,以及对我会挂职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挂职干部深入了解挂职地有关情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资源,扎实有效开展工作,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工作组勉励挂职干部珍惜机遇,再接再厉,争取做出更大的工作成绩。

附件:
 
 
发表评论
 
 
相关连接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 版权所有
地址:复兴门外大街1号,北京,中国 邮编:100860 Tel:(010)88075755 Fax:(010)68030747 Email:info@ccpit.org 京ICP备09088920号-10